10.20 - 10.24 杭州行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住在文三路附近的一个新开的酒店,很吵,网络很慢,这是本次行程最郁闷的地方,但这个地方离我以前来过的一个地方很近,所以反而多了一分亲切感,也就没那么多抱怨了。

到的当天就沿着文三路一直走到了教工路,吃了个几个煎包,后面又有小雨,所以还是匆匆回酒店无聊了。
接下来几天都是一大早就到酒店对面的早点铺吃早点:稀饭,煎饺,水煎包,豆奶,都还不错,然后打车去听讲座,中午在会场吃饭。

尽管会议也管晚餐,但一次没吃过,第一天下午提前打车回去了,第二天也差不多时间提前走,和前同事一起过去西湖边浙江宾馆附近的绿茶餐厅吃饭,等位花2个多小时,所以中间还打车到一些地方然后在西湖边溜达了一番,然后又在附近的茶园散步,很是惬意,环境真的很不错,清凉清凉的。饭菜比较清淡,很有特色,窗外就是池塘,所以感觉甚好。饭毕都10点多,打车回酒店,约好隔天继续再聚。

第三天上午没去听讲座,随前同事公司自发组织的一些同学去爬山了,耗时1个半小时,还算轻松,可惜天气不算非常好,看不到蓝天,有点雾蒙蒙的感觉。下午仍然赶去听了讲座,晚上结束后去了清河坊溜达,最后又走到了西湖边,啥都看不到,坐K25路公车回酒店,一路经过的地方都很热闹,这城市真的还很不错。

最后一天下雨,同住的同事一大早就去溜西湖,我在酒店上网无聊,等到点走人,留些遗憾总是好的,以后再来!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77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October 29, 2011 2:17 AM.

10.5 - 10.13 武汉行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android 使用一卡多号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