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 10.13 武汉行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机场出来就可以感觉到这个大工地的纷杂,机场大巴在五月花就把我们扔下,还没进傅家坡呢,弄的我很不明白。
由于国庆期间,的士超级难打,路边站半小时也没搭上,只好电话姐夫顺路把我捎回去了。后来据说国庆期间火车站周边的的士都不进站,不打表,上车就50,还要载满人再走:(

接下来几天外出吃了几顿饭,去了武大外,东湖边,一路纷杂,我看东湖也快被车塞满了。
有这几天的经历,导致我后来几天根本没任何冲动出门,匆匆结束了本次武汉之旅。

小结几点:
1.到处在修高架和快速环线,或许几年后交通会有不小的改观。
2.物价那是不算便宜的,或者说整个中国目前都贵!
3.酒店的服务水平看起来不错:直接招呼要全套还是正规,要价不菲!正规的按摩洗脚要被B4
4.很多地方没合理设置红绿灯,行人过马路很危险,电动车自行车到处窜,大家都危险!
5.去机场打车那是一点不便宜,的士司机都很坏,不但绕路,给发票居然都给错。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76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October 29, 2011 2:03 AM.

9.24 - 9.25 珠海行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10.20 - 10.24 杭州行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