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炒房,继续疯狂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从半夜出来的的深圳限购令开始,到国庆长假结束的上海出细则,党又在出招了,不过谁知道这招的目的和真实效用呢?
不疯狂,又如何死亡?不如痛痛快快的先死一次吧。

05年底房东停租改挂盘卖房,从来没看过房没任何买房打算的俺也被逼东拼西凑折腾了一个小二手,买的当时小区有更好的大四房,当然没钱,想都不敢想着要去买,当时的总价100w左右。

几年过去,经济情况小有改善,真的还是有换个房的打算,或者换个高层?或者换个好点的社区?总之是有这种想法,但现在看来,越来越难以实现了。现在的房子地段成熟,起落不大,和那些新开盘的小区的价格没法比,即使卖了,也才能勉强换个新点的?那更懒得去折腾了。

现在看来,价格还会继续飚升,说实话,咱这种人,亏不起,暂且有住的地方,凑合着过吧。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25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October 7, 2010 11:42 PM.

腾讯企业邮箱注册完成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出门,请忘记它~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