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 9.25 珠海行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买车2年多,才跑1.8w公里,只有去年国庆期间当天从深圳出发去过一次清远,回程时本来准备在广州过夜,结果转不进去,灰溜溜的当晚就直接开回深圳了。

这次是和其它同事一起,三辆车一起过去,路线,酒店等都有同事操持好,路上有对讲,非常方便。唯一的小插曲是在下高速后听错信息我停下来等人结果对讲失效,追了好久才重新跟上。

中午直接到蛇平饭店吃水蟹,饭后到酒店入住小憩,然后去做脚底放松,再走路40分钟去吃顺德菜,饭后直奔KTV。

好几个同事之前没一起玩过,唱起歌来好多歌我都是第一次听,不错,有个MM唱的非常好啊,也听到自己很喜欢的几首歌。记住的最喜欢的歌就是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这歌听过一些,但之前一直没注意,KTV里面竟然觉得感觉非常好,可能9月初刚刚到过台北踩过忠孝东路!除此之外,也发现某位老大唱歌也很有一手,值得学习啊。

第二天一大早就收到信息告知风大无法出海打鱼,当天从深圳赶来的其它几个同事有开车的,有坐船的,都是在快到珠海是才被告知。没办法只能去情侣大道开车遛弯,随后大吃三文鱼,鱼足饭饱后满满三车人直奔江门的古兜温泉,当然我是跟车的,一路跟在最后,高速上时而大雨,时而大风,车很少,非常惬意。

温泉不算太大,但时间不多,最后只泡了一半咸温泉,另外一半都没去,就当好好放松一下,吃了些小食,调好导航就准备开路拉。

一个车先走,只剩2台车,我仍然殿后,担心跟丢,所以提前也准备好了导航。一路依然是谈笑,专心跟车,跟的很紧,我还一直打大灯,前面的同事被郁闷了:( 这事也不赖我,LP要求的,说自己安全第一:(一路经过几个服务区,一个停了几分钟,另外一个停了好久,大家都饿坏了,吃了不少东西,吃完继续上路到广深,车多了起来,关键速度也变快了,好多车S型的超,实在没法紧跟了。前面的同事由于要送其它同事到一个远的地方要提前下高速,所以很快就甩开我了,当然剩下的路咱自己也会走了。

安全下高速,大雨就停了,送别同事,开车回家,洗澡睡觉,甚是舒服!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75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October 2, 2011 10:21 PM.

8.31 - 9.4 台湾行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10.5 - 10.13 武汉行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