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使用一卡多号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本月玩手机比较多,发现自己那可怜的300M流量呼呼呼就用完了,U880看来也还很给力,要知道我那三星i780硬是没法用完联通的那300M流量,忍了几天没手机上网,心理总是不舒服。

昨天突然想起何不把之前的一卡多号弄出来放U880上,想上网就直接切到我那无线流量卡上去呢?要知道当初买这个U880就是因为咱有移动无线流量卡,可以用这个肆无忌惮的上3G哦。昨晚太晚,随便上网找了个STK.apk居然无法安装,一怒之下先睡觉。

今晚无聊,重新找到一个适用用2.2版本的安装版本,正常安装,重启后应用正常,接下来就是准备一卡多号了。

上次玩这个还是1年半前,所以找出读卡器和卡,居然都忘记如何使用了。由于新换了T60,驱动重新安装后,重启后读卡测试正常,写卡都忘记咋办了,还是找了之前的一些日志才记起来该如何搞:
1.SimonScan_V1.06 用来读卡测试和解卡 -- 本次不需要。
2.DatMiner 负责生成DAT文件,供写号使用 -- 本次直接用以前解卡后所得的DAT文件。
3.安装sim_supersim 16in1中的工具,使用SIM Scanner来写号。

本次我在T60,Win7上SimonScan_V1.06 测试读卡正常,但SIM Scanner却总是无法读卡,无奈之下只好还是使用T43读卡写卡,将常用的手机号与几个无线流量卡都写好,放入U880,切换号码非常方便,爽呆了!
后复制了联系人,接下来就正式开始咱无忧无虑的无限3G生活咯。

另外今天顺便也解决了相机中的图库无法正常流量的问题,原来是系统自带的图库之前可能被我删掉,重新安装了一个图库就好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78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October 29, 2011 2:39 AM.

10.20 - 10.24 杭州行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11月入手iPhone4S 32g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