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帖~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没想到元旦开始是从VPN开始的:(

今天,哦,错了,是昨天,终于将持续了4个多月的工作阶段性的有了一个段落。

从8月底开始加班赶工,9月新同事加入磨合,10月猛赶进度和开发,联调,测试,11月初如期开始灰度上线新系统,然后是接连一个星期的系统各个模块的更新发布,转眼到11月中旬,紧接着是2个星期的bugfix,体验修改,新功能完善,正准备放量时塞入其它新功能,灰度暂停二周,也正好给了系统再次进行更底层的bugfix的机会。

12月中旬重新开始灰度放量,同时为了兼容老系统进行的更多改造功能也陆续上线,从10%到30%,再到100%,然后再到另外一个大系统的完整切割,终于,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将所有新请求转移到了新系统,年终的时候,也总算有了这值得记忆的一刻。

但这仅仅只是开始,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继续完善和跟进,更大的好戏在后头~~~

毕竟,经过这几个月,部分新同事成长起来了,相信不管是对团队,还是他们自己,都是很好的一次历练。

 

新的一年,我们开始新的长征!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37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anuary 1, 2010 1:07 AM.

2009年的最后一天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TD-SCDMA ready 中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