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移动充值和优惠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深圳移动:

深圳移动4月初曾经搞了一次星级充值的优惠活动,根据入网时间来定不同的赠送级别,充300最高赠送金额为120元,分10个月返还。4月底,深圳移动再次推出充值优惠活动,优惠时间比上一次上,基本没有了入网时间长短的区别,优惠幅度加大,充100送50,充300可以送150,并且直接在5月底全部返还。

为啥一个移动公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会连续出现2次大规模的充值优惠营销,这在最近的几年来是非常少见的,甚至星级充值活动也都一年难有一次,更是好多年没搞这种全款基本当月返还的活动了。是否移动因为3G升级造成资金紧张来吸金了?或者本身移动的策略最近有大的变化?我们是P民,有优惠,就趁这个机会先充一些吧,反正每个月的月租是少不了的,29RMB呢~

 

汕尾移动:

汕尾移动一直在做数据营销,和移动的139.com社区进行整合推广活动。4月之前,只要每月登录2次以上的139社区并发言就可以获赠5月花费,我尝试了,其实都不知道最后有无收到赠送:( 今天再次去看,发现第二季度的营销规则有变化,加了一些限制,需要FO汕尾移动官方说客了,另外针对G3通话也增加了一个优惠,只要使用G3通话,又可以再多一个5元。

开始连G3通话是啥都不知道,后来搜索一下才发现是139社区的一个应用,可以下载IE插件或者独立的PC客户端,使用后发现直接可以领取一个免费20分钟的礼包,给联通的186号打了一分钟,发现居然来电是我的手机号,这个方面看来移动的整合还是具有先天的优势啊。

顺便也看了看139社区的其它应用,以及G3通过的一些套餐,发现够贵的,那些服务也真的没啥吸引力,移动在互联网应用上还是没找到点子啊。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96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y 1, 2010 7:59 PM.

归来 AmiBroker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机会在哪里呢?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