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iPhone小玩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6月底侥幸3k元从同事手中购入一个买入三天的国行iPad 16g黑,而且碰上完美越狱出来,闺女和我都很喜欢这个玩意。
在上个月购入iPhone后,无法越狱,所以也折腾了一些收费软件,已经买了好几个,特别是FeeddlerRSS,尽管有点小贵,而且有免费版,但我觉得这个东西做的很不错,自己也非常喜欢,再加上平时用GoogleReader也是非常多,所以还是买了一个,懒得去看那些广告了,毕竟价钱也就是几顿快餐或者是2天的停车费。

另外还买了几个照相相关的软件,毕竟当初买入4s的动机有一个就是要经常随手给小孩拍照,这些软件当然可以弄几个了。
而且本月也拍了好几张,还打印出来了,真的是比较方便的东西。

在iPad上由于有了iPhone,也重新开始继续折腾,安装了2个导航,还有很多照片处理软件,儿童适合用的视频,游戏等。
现在三岁半的闺女已经比LP还会找动画片了,这个体验真的非常好,为啥她那么容易就自己能上手呢?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她用的太多,对视力有较大影响。

等后续有时间了,也整理一个完整的软件列表出来,当然有些装了没用的还是要定期清理的。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80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December 15, 2011 12:23 AM.

11月入手iPhone4S 32g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硬盘价格居高不下,升级延后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