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20元包120小时GPRS 3G体验卡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新入辽宁联通的新势力卡,归属地沈阳,号称20元包120小时GPRS,外加10元月租,3元彩铃,关键是开通了3g权限,可以WCDMA,据说是测试体验卡,11月之后就会被关掉了,无聊,玩玩吧。

早晨就收到顺丰的电话,下午才转送到家,先修改了密码,查询了一些基本东西,发现这卡已经有过通话记录,但收到的卡之前还是新卡呢,奇怪,感觉有点像补卡的?另外是GSM的卡,不知道是否可以复制?卡的信息仍然是卡贩的,还没过户。有通话记录,有业务办理记录,搞的心里有点点不爽。

上华为E620测试信号,直接连上了3G,测试网速用PT下载速度100KB左右,然后换上中兴MF330继续测试PT,最高也才150KB的下载速度,上传不超过10KB,甚至还不如我的TD无限卡的速度来的稳定,太不给力了。

接下来的问题:这卡能用多久3G呢?不过速度这个样子,我就不太有兴趣了,这200多花的很不值!失策的地方就在没用186的号测试一下WCDMA的速度。

R1 1073 Transmission的用户和密码参考配置:
/opt/etc/init.d # cat S50transmission
默认是root:toor

1T蓝盘硬盘的报价11.2已经到375,咱之前入的还一次没用已经掉价25RMB:( 主要最近杂事蛮多,没时间折腾。
当然,多去一次华强北的成本也要25呢~ 另外,咱今天不是也已经用上了么?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34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November 7, 2010 10:44 PM.

新股暗盘交易:辉立交易场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联通3G体验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