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在哪里呢?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好久没有上对手的网站,刚才看了一下,才发现是2月份在那里因为有过一次非常不愉快的购买经历,跑过去投诉,还被那个卖家打电话来要挟,骂人了,非常不爽。今天上去重新看了一下结果,对卖家的处罚还是非常的轻,他明明都已经骂人了,却反口污蔑我先电话骂人,这样做生意的人是不会长久的。难得上来一次,也顺便谢谢自己的今晚的感受。

 

我们的基础体验非常的不到位,好多新功能上线后就一堆问题,明显的做事没仔细,没负责,没认真,显得是那么的不专业,为啥会是这样的结果呢?那我们的机会,或者说能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在哪里呢?列下面几点:

1.那边是满屏的广告,导致很多产品体验其实已经有了很大的缺失,我们做好基础体验,这里绝对可以比下去。

2.看来看去,核心的东西这么久了根本还是没变,而这里,我们的优化实际上应该能够更迅速,关键是有无这个信心和毅力去不断的改进和优化。

3.专心做好这些最基本的服务,这点上为啥不能有突破呢?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97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y 6, 2010 1:19 AM.

折腾移动充值和优惠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ZTE H618B刷tomato_dual支持ET128 TD 杂记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