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IM 16IN1 在MF330中使用的问题等等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MF330支持STK,所以可以很方便的切换卡号,这个比在MU350中切换的速度快很多,而且基本不会失败,不像MF350经常要关闭软件再重新打开才正常,所以MF330的STK功能非常好用,用它来做STK切换绝对是首选。

但是,选中的卡号可以打电话,可以看到支持EDGE,China Mobile,但就是不能建立网络连接:(

测试了我自己的动感手机卡以及江苏WAP卡,原卡都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很快连上,当然EDGE的速度和TD真的是差远了,用上了3g,你不会再想回去用EDGE了,当然,EDGE cmnet连接的时候使用FTERM上BBS灌水感觉倒没太大的落差:)

我是16IN1的卡,切换了2张卡,都是可以电话,无法进行网络连接的。

至于E620,因为不支持STK,我测试的时候居然一下子就使用到了我那张停机的号,自然下一步就没法继续测了,就此作罢,MF330只用来STK切换,嘿嘿,其它事情还是给ET128去搞吧。

另外今天今天折腾的测试结果来看,WAP卡使用代理后,上TERM BBS的速度还是很不错的。或许是UGiA CMWAP代理服务器2.0 的性能可能有点点问题(还有笔这个更好的GPRS WAP PROXY 代理服务器么?),或者是移动代理网关的限制,上www网站多几个,就很容易掉线了。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WAP卡只能玩~ 用起来看看几个网页,或者单独的BBS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很实惠啊,要是炒股或者远程VPN之类的,一不小心就可能会断连的哦。

如果有了宽带,有了NET卡,再折腾这个实在是受罪哦~~~我今天就遭罪了:(  停止折腾,下个月扣费前报停机~~哈哈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57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anuary 31, 2010 9:09 PM.

为啥要选中兴的3g卡?STK 电话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最近的生活小插曲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