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小插曲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2010.02.01 昨天记录在QQMail记事本中的,都不好意思发泄到这里:

1.香港招行的卡给弄丢了:( 补卡居然要50$,很郁闷
2.SuperSIM 16In1 的第一张的大卡也找不到了,点点不爽,为啥最近啥都丢三落四
3.民润倒闭了,这是为啥呢?05年那会东西还是很不错的呢,包括那时候的东北春

 

今天早起去开车出门办事,发现左后轮胎瘪了,一点气没了,很郁闷。昨晚和LP开车回家的时候依稀记得有一点点异常?

在停车倒车的时候轮胎碰到后面的车位栏的时候有过二次很响的撞击声,当时就下车很诧异的看了一下的,但没注意到是轮胎的问题。

昨晚LP 9点多开车到公司一起回的,当时急急忙忙走,没注意。根据那2声响动来推断,昨晚回家的路上轮胎已经瘪了,居然还跑北环80飙回来:(

开始准备自己干,停车场不平整,尝试千斤顶失败,只好开车到平整的地方进行。

看过别人换过2次胎,自己还没整过,千斤顶不是很会用,好不容易撑起来,总觉得很危险呢。

后来拧螺丝下来的时候怎么也没发拧下来,力气太小啊:( 最后没办法,还是硬着头皮开到平时洗车的地方,先帮忙充气。但还是很担心轮胎有问题,把之前换下的有点划伤的备胎给换上了。洗车的小伙仔细帮忙检查了轮胎,没发现被扎的地方呢。

我就问为啥突然没气了呢?小伙提示就说可能小孩调皮啊。啥的。LP突然记起昨天在别人不让停车的一个地方停车了,可能被那些无良保安给放气了!

而且就是昨天开车回家之前应该已经发生了的事情。

另外学会的:拧螺丝得暴力一些,在没用千斤顶之前,借助人力用脚站在上面拧!

 

BTW:今天在一个银行存折里面发现我"丢"掉的招行香港一卡通。居然不小心被夹在里面了,害我找了2个星期啊。

中午去公司后,没有像昨天翻箱倒柜,在桌上的2个盒子中间也找回了俺的一卡多号的大卡,哈哈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58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February 2, 2010 11:50 PM.

SuperSIM 16IN1 在MF330中使用的问题等等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广东移动网站的一些体验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