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小玩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由于手中的江苏移动20包月cmwap无限流量卡经常被限速,搞的近期上网很窝火。后来统计了一下每月使用的3G流量,居然没超过1G,那还不如直接使用我自己的主号了:300M GPRS+500M免费TD,800M,基本够用了。

怎么使用呢?以前的号已经是破解了的,所以重新找出小狗卡,葛优卡各一,进行写卡,顺便把之前的16In1的卡全部拿出来重新写号(4个号码)。
写卡时,搬出了T43,几个写卡工具也是重新又摸了一次,还用上次新买的读卡器试了一把,也可以正常的读(写未测试)SIM卡。
最后成功实现U880移动电话待机,ET536 3G上网,但发现上网很不稳定,所以后来索性烦了,直接U880做热点,ET536闲置起来,毕竟开关机太慢,不如U880的屏幕点2下搞定。

折腾完毕,继续找出香港Peoples的手机卡进行解卡,可惜一天一夜居然没解出来,放弃!

至此,手中的3个无限流量卡都闲置了,近期限速也是闹的风风火火,要限就限吧,无所谓了,毕竟当初高价买来也是为了玩玩,也曾经一个月下载超过15G,体验了那份乐趣。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91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December 8, 2012 3:59 PM.

新入树莓派 raspberry pi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劳动仲裁和民事诉讼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