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仲裁和民事诉讼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9月份LP公司因为公司业务调整裁员,LP在被调整之列,但居然被无耻的没有任何赔偿的解约了。
大致如下:
公司流程上离职人员需要签署离职工作交接表,辞职申请表,解除劳动关系合同(一式两份)。
LP很简单的一个人,被人力约谈几次后,被口头承诺会给予赔偿,但因为人力要挟转正流程未完成,被忽悠签署了辞职申请表,拒绝签署解除劳动关系合同,然后就回家等赔偿了。

当然,没有等到,然后申请劳动仲裁,公司最初还主动来电要求和解,赔偿半个月工资,后来突然态度大转弯,拒绝和解,原来是他们发现了LP填写签名的辞职申请表。尽管后来仲裁庭上LP出具了多份邮件以及与公司人力主管离职前协商赔偿的录音,但对方直接不承认录音的真实性,并否认有协商过离职赔偿的事情,仲裁庭因此决定不予支持赔偿。

目前,正准备民事诉讼,准备上诉到深圳南山人民法院。

总结来看,LP太简单,竟然认为人力要求签辞职申请表对自己索要赔偿没影响,只以为解除劳动关系合同才有用。
希望法院能对录音证据予以采信,做出合理的裁决。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92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December 15, 2012 8:14 PM.

手机卡小玩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R1 的transmission版本问题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