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28入手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从1.18下单到1.19从苏州发货,今天才收到货,整整一个星期,很有点不爽。
要不是为了拉个财付通客户,我早申请退款了,让走顺丰不走,多等了一个星期。
另外东西没有包装,没延长线,买的时候只注意拉财付通了,没注意这些细节,买回来后发现没有这些东西还是很不爽,当然比起MU350来说,还是要好看一些,成色嘛,也还凑合。另外对于华为的产品也是更多的信任,之前的E620比起MF330好太多了。

到手后换上一卡多号进行了简单测试,自动安装驱动,居然还要我重启机器,重启后准备安装软件,发现和已经安装的的随E行是一个版本,还不让安装,作罢。
启动随E行,简单的测试,速度上还没感觉出明显的差别,功能上来说,对比MU350提供的STK和电话功能,还是明显感觉一点不爽的。
今天下班之前是直接联网的时候拔的网卡,回家来第一次出现无法拨号,错误:633,重启机器解决。
测试Emule可以正常KAD,当然LowID也可以,看来之前在公司可能端口有些异常,回来就是换了Emule的UDP端口而已。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51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anuary 25, 2010 10:42 PM.

Emule KAD网络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TD 华为数据卡 ExpressCard接口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