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来了~~~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经过一个星期的煎熬,忍不住入了江门神州行25元无限卡:15GPRS+10元畅听卡包月,共计人民币XXXX。

卖家是在51nb找的,帮补了大卡,据说我买那天才能到期重置密码和补卡,不知道他从哪里收来的卡,到手不超过一个星期,自认还算安全?不管怎么说,论坛混的卖家总比啥信息查不到的靠谱的多。

在公司用中兴MF330测试EDGE下载,最高峰值220Kbps左右,下载时有时候可以稳定在200Kbps,MF330的不爽的地方:明明使用EDGE,居然显示的还是3.6M,而且连接后的Modern不是每次自动出现在右下角托盘,和华为的软件比起来,确实差太远,这个MF330二码合一,成色很新,XX元收来的。

不过今晚在家里使用华为E620用EDGE上网,发现速度巨慢,可能是周末网络的原因?

在网上找了下,支持TD的MU350,ET128等等价格都很贵,300元左右的都很少,今天还是忍不住找了个MU351的二手,明天可以到,然后就可以真实测试一下TD的速度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41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anuary 9, 2010 12:40 AM.

待解决疑难问题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广东移动 新GPRS套餐资费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