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80 GPS软件之Route66_V9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http://bbs.pdafans.com/viewthread.php?tid=815722
ROUTE66_V9(最新主程序+Q4地图)

 

http://bbs.pdafans.com/thread-819826-1-1.html
ROUTE66_V9(最新主程序+2009年Q4地图)详细步骤和问题解决

这个说明一定要仔细的看,完全照做即可,zz如下:

自从ROUTE66_V9出了以后我发现大部分朋友都是问问题。没有一个上图详细展示ROUTE66_V9的精彩。我把我的上传给大家看看是不是解锁的都一样。有的朋友说手写的时候会飞笔。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写慢点就行。这是最简单的办法。还有朋友说规划慢,我觉得还是挺快的。和以前的老版本没什么区别。可能和手机的CPU速率有关系。还有的朋友说地图可以用,但是显示导航未激活,那说明你主程序没XX成功。要修改device.ini和3DNavigator 。而且放在内存卡根目录的是三个文件。3DNavigator和Data 还有自己新建的Route9文件。起先下载完风大的链接我头大了。怎么安装都不知道。现在说下顺序。
        1-先需要下载3个程序,2009Q4地图,R66_V9主程序,CyberfansXX文件(内含两个文件R66_Cyberfans.exe和navkeys.dat)。
        2-下载完我们开始解压。R66_V9解压后会有很多个文件。有的朋友看到就懵了,怎么装?别急,慢慢来。首先把R66_V9得文件名改为Route9。这个是第一步。改文件名。我们把V9主程序里解压后的Data文件和3DNavigator.ini这两个文件复制到内存卡的根目录。记住,一定要根目录。不要又套个文件夹。这是第二步。
        3-解压2009Q4地图,解压后的地图文件名是China.cmap。把Q4地图复制放入Data文件下的Maps里。当你点开Maps的时候你会发现里面还有三个兄弟已经在里面了。那是港澳台的地图。现在加上我们的China.cmap一共4个文件就全了。这是第三步。然后在R66_V9文件夹里找到ROUTE 66 Mobile 9.exe。删之,因为它是假的。真的在哪里呢??我们不是还剩一个解压文件Cyberfans吗??.点开后把R66_Cyberfans.exe复制到Route9文件里我们的真版启动程序就安装完成了。
        4-把Cyberfans文件里还剩的最后一个文件navkeys.dat.复制。粘贴到Data----》Res里。最后检查我们的内存卡根目录是不是有三个文件。Data----3DNavigator.ini----Route9。别急,还有第五步。第五步就比较关键。详细邀请我们论坛风大图文并茂的来讲解。只要照着他贴子里的的1.2.3.4修改device.ini和3DNavigator 两个文件就完全OK了。详细地址http://bbs.pdafans.com/viewthread.php?tid=815722&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sort%26amp%3Bsortid%3D263。修改完以后恭喜你。去空旷的地方搜星吧。记住先用小蜜蜂搜星。搜到星以后再启动Route9下的R66_Cyberfans.exe就大功告成了。祝大家导航快乐。快乐导航生活。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32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December 31, 2009 12:25 AM.

i780 刷机之路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魅族M8 ROM升级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