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80 小玩之四 A4输入法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输入法小探:

1)因为公司收购了A4输入法,所有先找A4输入法,结果发现官网都给关了,开始就不爽。

安装之后最大的一个问题,输入啥东西,默认总是先出来这鬼输入法,还是中文输入法,郁闷。

我大部分时候实际是上网流量,需要输入的就是字母和数字,要你个输入法没事跑出来干啥呢?

尝试安装卸载,还进行默认输入法的设置,发现A4非常强盗,总是要跑出来,算了,放弃!

 

2)心有不甘,又跑到点讯梅花官方下载了最新的6.1的增强版,试用一下感觉还不错。但是我开始不熟悉,不了解,输入法出来后,没法再使用键盘,很郁闷,因为我大部分时候真的不需要这个东西,而且我更喜欢直接用键盘啊?用了一会儿,再次卸载。

 

3)在论坛看到梅花可以设置同事支持硬键盘,重新在论坛就下载了一个,3m多,比官方的2m多居然大不少呢~

     按照说明设置好后果然很爽,俺的键盘仍然用起来了。

 

现在,就是使用的6.1的增强版,还是很不错的。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92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y 9, 2009 3:00 AM.

i780 小玩之三 浏览器 flash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i780 小玩之五 快捷键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