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即日交易的限制 Pattern Day Trader 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今天很郁闷,使用IB下单是提示Potential Pattern Day Trade,google之后才明白:

1)我的帐户的资金不够多,不能进行太多即日交易

2)IB防止我的帐户被判定为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所以阻止了我下第四单

相关信息可以先看下面:

http://www.interactivebrokers.com.hk/cn/trading/marginRequirements/margin.php?ib_entity=cn


总括| 即日交易常见问题| 举例
 典型即日交易("PDT")法则概述
作为小型投资者保护议程的一部分,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建立了监管机制,用以限制那些可以在小额资本账户中进行的交易数量,尤其是净清算价值低于25,000美元的账户。典型即日交易法则不适用于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

即日交易:任何成对交易当中,某种证券(股票、单一股票期货(SSF)、债券或股票期权)的某个头寸增加("建仓")了,并且之后在同一个交易时段中又减少("平仓")了。
典型即日交易者:在5个交易日内进行4次以上即日交易的人。在此期间执行4次以上即日交易的交易者被认为是表现出了即日交易的"典型性",从而会受到PDT的限制。
为了进行即日交易,账户必须有至少25,000美元的净清算价值,这里的净清算价值包括现金、股票、期权和期货盈亏。
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声明,如果一个余额小于25,000美元的账户被标记为即日交易账户,这个账户必须被冻结90天以防止新的交易。IB创造出了避免小额账户被标记为即日交易账户的算法,从而避免引起90天的冻结。IB的方法是,如果账户的权益余额低于25,000美元,就禁止5个交易日内的第4笔建仓交易。

特例
那些余额一度超过25,000美元的账户被定义为有即日交易活动的账户,此后账户内的净清算价值跌至25,000美元以下,就可能会受到90天的交易限制。而解除这些限制的方法,可以是增加账户的权益,或是按照即日交易常见问题小节中提到的解除程序来做。
期权执行或指定分配带来的收益将计入到即日交易活动中,如同底层证券被直接交易一样。单一股票期货的交割或期权期满不被看作是即日交易活动的一部分。
关于PDT监管和IB对这些法则施行的更多细节请参见常见问题部分。

 

即日交易常见问题
1. 什么是即日交易者?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和纽约股证券交易所把典型即日交易者定义为在5个交易日内进行4次或以上的即日交易(对特定权益证券("股票")或股票期权在同一天建仓和平仓)的交易者。

请注意期货合约和期货期权不包括在证券交易委员会即日交易规则中。

2. "潜在典型即日交易者"的定义是什么?

一条潜在典型即日交易者错误信息意味着一个账户(包括贷款价值在内)的净清算价值低于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的25,000美元最低额,并且在最近的5天内已经使用了3个可用的即日交易。

无论对该头寸进行即日交易的企图是否存在,IB系统都会运行程序阻止该账户启动任何进一步交易。IB系统被设计用来保护低于25,000美元的以使其不被"潜在地"标记为即日交易账户。

请注意如果一个账户收到错误信息"潜在典型即日交易者",没有PDT标记需要去除。在账户能够启动任何新头寸之前,其持有者将需要等待这个5天期限的结束。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52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anuary 22, 2009 3:09 AM.

去香港代办事项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美国现金帐户交易须知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