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 + QuoteTracker 3.9.3a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之前使用的QT自去年夏令时时间结束后发现时区异常,一直没有搞定。本来想注册TD Ameritrade然后Wire 2000$过去注册一个QT,但Wire的手续费太贵,而且也感觉没有十分的必要,更担心Wire过去后到时候取回来更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所以至今只是开通了帐户,但还没有Fund,当然QT也没法正常使用。

去年测试的时候安装最新版本的QT(已经是3.9.6)的时区是正常的,但有广告,并且没注册也无法免费使用IB,所以也只是处于YY阶段。今天是夏令时重新开始,就想试试QT是否会正常呢?安装3.9.3a的版本后不小心进行了WebUpdae,发现之前的好东西仍然可以使用,时区居然也正常了,没有广告,20天的backfill,但是竟然不能使用IB作为Data Feed,也无法使用IB做交易,看来还是有个纠结。

不过TD Ameritrade的Streamer其实也还很不错的,现在只是无法用通过QT用IB交易,这个还是可以忍受的~

 

GOOD NEWS:

复制所有原来的3.9.3a目录(好用的版本的,非原版)下的ib*到WebUpdate之后的目录,IB也使用正常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84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rch 15, 2010 12:13 AM.

大陆在美上市公司列表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带人系列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