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金帐户交易须知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zz 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e120d30100btkz.html


美国现金帐户交易须知
现金帐户买卖交易,通常需要三个工作天时间进行交割手续。因此,依照联邦储备银行董事会法规T [Regulation T],卖出股票所得金额三个工作天后才可使用。详细情形请看以下现金帐户交易规定及法则。

1.使用现金帐户当日冲销,资金总额交割手续完成前只能使用一次。假设您的现金帐户星期一有$20,000,该日可用$20,000全额买卖单支股票,但若欲购买其他股票则必须在星期四交割手续完成后方可执行[期权交易为星期二]。如果现金帐户惯性使用尚未交割资金交易,超过三次时该帐户将被限制九十天同时标示[现金帐户当日冲销交易超出限制,交易前帐户内必须有可用资金]。惯性的定义为十二个月内三次以上。

2. 若惯性使用现金帐户内交割未完成的金额买进证券,又在交割手续完成前将该证券卖出,该帐户将被限制九十天同时标示[现金帐户交易违反限制,交易前帐户内必须有可用资金]。假设您星期一卖出股票,星期一至三之间可用卖出后所得金额买进另一支股票,但是在星期四第一笔交易交割前不能将第二支股票卖出,否则帐户将受限制。惯性的定义为十二个月内三次以上。

以上法规已存在多年,因最近相关机构加强管制,全美国所有证券公司都必须遵守。如果您还是希望依照以上所描述的方式交易,建议您建立一个融资帐户,不受资金交割日期限制。

当日冲销交易者的融资保证金规定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与美国金融业监管机构(FINRA)修正了对於频繁进行当日冲销交易的帐户融资保证金规定。这些规定适用於所有执行美股交易的"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Pattern Day-Trader)" (此规定亦适用於在海国寄帐户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当日冲销交易的条例只适用於融资帐户。

由於现今当日冲销交易的风气在美国股市变得日益显著,纽约证券交易所与美国金融业监管机构(FINRA)特别了重视融资的问题以及其对於当日冲销交易的联系,修正了它们的融资规则。详细地来,保证金规定是基於当日冲销交易者在一天的交易活动,而不是基於交易日尾未平仓的证券交易(因多数当日冲销交易者一般以平仓结束当天的交易)。

我们把新的规则中比较重要的部分归纳如下:

"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的定义为:任何客户在连续五个交易日执行四次或以上当日冲销交易,且该当日冲销交易的次数占这五天总交易数的6%以上。
任何帐户如有惯性当日冲销交易的活动,都必须遵守帐户最低资产金额$25,000美元的规定。帐户资产少於$25,000美元的"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帐户将不会有"当日冲销交易购买力(Day Trading Buying Power)"。
卖出前一交易日的持股,并在当天重新购入该股不会被视当日冲销交易。
"当日冲销交易购买力"的计算方式为:前一交易日结束时超过保证金部分资产的四(4)倍。"Time and Tick"的计算方式也会被接受。
若帐户产生"当日冲销交易保证金催缴(Day Trading Margin Call)","当日冲销交易购买力"会随即降为超过保证金部分资产的两(2)倍。当催缴存在时,"Time and Tick"的计算方式将不能使用。保证金要求将按照客户当日所有当日冲销交易的总额计算。
如果客户未能在"当日冲销交易保证金催缴"发生后的五(5)个交易日补足保证金差额的话,帐户的"当日冲销交易购买力"限制在九十(90)天为超过保证金部分资产的一(1)倍(只能作现今交易),直到差额被补足止。
为满足最低资产金额要求或为了补足"当日冲销交易保证金催缴"差额而存入的资金,在下两(2)个交易日,皆无法提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53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anuary 22, 2009 3:15 AM.

美股即日交易的限制 Pattern Day Trader 惯性当日冲销交易者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2009.1.22 小谷多长大了~~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