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 刷新帐号信息,又得一类型帐号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自从去年Taifook取消了某个功能之后,之前的很多帐号没法使用了,但之前一直很忙,懒得折腾。昨天兴起,从新刷了一次数据,发现了很多有趣的帐号,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个期货版的,没法看股票,有点意思。

这两天就在琢磨,会有啥不同呢?晚上回家用HTTPAnalyzer抓包分析了一下,基本信息都还是一样的,只不过有三个配置的地方的返回信息差异较大。其中有二个配置是以前就明白的,屏蔽了菜单信息,打开之后继续测试,发现仍然无法查看图表信息,心有不甘。
再次仔细核实每个请求,终于发现还有另外一个请求有那么点意思,返回的信息也很容易看明白。动手去改,改了两次,一次是将false改成true,不成功,再仔细过一遍,发现还有个数字也要改,从3改成1,再次测试,大功告成,感觉不错。

这个可是001的帐户哦,我怀疑这家伙要一直玩下去还是玩忘记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02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y 21, 2010 2:14 AM.

QuoteTracker 的一些资料:快捷键和SYMBOL FORMATS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Actual.Window.Manager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