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作小结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1.想象的与实际的相差很远:大事务分拆成小事务+不要事务一定能提高性能么?

2.沟通很重要,默契更重要:同一个词,你以为别人理解了,会那样做,最后做出来为啥总是差那么多?或许真的是没默契。

3.什么最影响性能?不需要,不重要的垃圾东西最影响!快点找出那些可以从你的核心系统迁移走的东西吧,越早越干净越彻底越好。

4.最后一根稻草:为啥垃圾的东西迁移后在别人那里运行很正常?这能够说明这些垃圾东西不是影响性能的主要原因么?不是,因为这些垃圾东西不仅仅是最后一根稻草,是很大很大的一堆一堆的稻草!

5.是否要使用绝招?应用架构设计的优化都没搞好,为啥要用绝招?绝招是逼不得已才用的!!!

 

迁移流水日志有感!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76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rch 5, 2010 11:47 PM.

工作环境整理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QQ同时在线过亿 2010.03.05 19:52:58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