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了IB,学习TWS API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在水木二站看到有人提到IB佣金费用很低,跑去看了一下,确实不错,不过有最低活动帐户费用,不管了,先申请一个。

申请流水:

1)网上申请,一路下来,问题:不能申请交易香港股票,咨询客服后,得到的回复时可以在申请时先不选,申请通过后再加上,目前的申请流程有bug!!!

2)申请通过后,直接招行两地通转港币到IB的香港花旗帐户,当天就到了:得先到帐户管理里面提交一个电汇说明。

3)申请的paper account当天就通过了,但是居然2天后才能登录,比较郁闷。

4)转款时忘记了转的是港币,结果转的不够1W美元,但是,我的帐户居然开通了,但是,我不知道开通了,所以又转款一次,多花35HK$,郁闷。第二次转款后未到帐前才知道的,看来这个1W美元的门槛有松动。

5)使用TWS,感觉自己懂的太少,另外这里面没行情信息,哪怕是延时行情,这个比较郁闷

6)可以自己code使用API通过TWS下单,这个比较好玩,有空一定试试。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31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December 14, 2008 1:06 AM.

QQMail新用法:群邮件记录工作日志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美国主机再探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