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il新用法:群邮件记录工作日志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工作越来越忙,杂事越来越多,组内沟通成本越来越高,讨论中大家都想找个地方提交每个人的工作日报,俺突然想到QQMail的群邮件不错,提议,通过,试行2个星期,感觉很好~

 

每天总有第一个人发出群邮件,其他人直接在后面回复即可,如果能够继续坚持--如果大家都写,不写的人会不好意思吧?嘿嘿

一个月,一年后,再来看看这些工作日志肯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回到起点:重要的不是形式,不是工具,关键是坚持!

越来越发现资料文档的整理记录非常重要,个人认为比较重要的几点:

1)易于查找,共享

2)易于保存和数据安全,至少安全级别不能是自己的硬盘

3)版本管理 -- 日志可以省略这个

4)使用,记录方便 -- QQMail每天用已经是享受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30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December 14, 2008 12:55 AM.

再次遭遇机器故障,问题:MySQL在恢复服务时如何处理连接请求的?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开通了IB,学习TWS API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