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用HostUS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目前使用的12$/年的美国机房VPS方案,参考链接:12$/年VPS,还是非常划算的。

对比之前几年一直使用的FastDomain价格:一次购买3年,每个月要7$,域名每年15$,3年就要近300$,以前真是太不懂得打算直接续费了2次,现在想来确实好贵。

本来这次也是快要到FastDomain的续期时间了,但因为还是想弄个VPS,所以先是测试HostUS在香港的机房,在公司的网络下延迟只有5ms左右,爽歪歪,回到家才发现真的要绕行美国兜一大圈,而且价格还比美国机房的VPS贵一倍,果断退款,重新购买了美国机房的VPS。

购买后,完成了nginx/mysql/php/perl/mt/wp/pptp/openvpn/ss的搭建,基本把想玩的都玩了,还算挺顺利。

最后再把FastDomain上的2个域名也都迁移了过来,但设置DNS居然还闹出一出笑话:

我在HostUS的管理后台傻傻的设置了它帮助文档中提到的Nameserver,结果3天了也没生效,发起一个ticket后人家告诉我HoustUS根本不提供DNS服务,只好立即在DNSPod注册登记,然后在HostUS设置了免费的DNSPod的DNS服务器,1个小时后就生效,效果杠杠的。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413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June 9, 2016 12:21 AM.

HostUS, Back!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深圳大梅沙,东部华侨城的搭电骗局: 汽车电瓶没电,道路救援等来诈骗团伙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