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行情软件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本来因为在卷商开户的原因,还有某些情节,都是使用通达信来看A股等行情。以前通达信最初的港股免费行情速度还是很快的,但中间有很长时间不提供了,现在又提供,所以还是用了通达信,不然我就用和卷商合作也很多的同花顺了。但同花顺很久之前看港股的时候记得有些数据经常错乱,所以一直有心理阴影,另外软件看起来也没通达信干净。

可惜通达信很不争气,提供的免费港股行情基本不可用,慢如蜗牛,只能想办法了。几年前,看港股延迟数据的也只有通达信呢,现在好了,钱龙,同花顺,大智慧都可以看,那就一个一个来试试了~

钱龙说起来还是很不错的,软件非常快,但好像公式编辑不提供?虽然我不用,但很想看呢,所以最初有些不爽。另外在公司好像9000的端口是封禁的,钱龙也没法上。
同花顺呢,公司倒是可以使用,还是之前的原因,不是很喜欢,这个软件花里胡哨的。
大智慧好像最专业,但之前一直也没仔细玩,据说新版数据全推,而且现在也有了延时港股,因此也弄下来玩玩。

但大智慧的5分钟线的数据保存是有限制的,而且默认从服务器下载也是只能下载到1个月左右的数据,想看更多?那就每天收盘维护吧,或者下载历史数据,但不能刷新,可以参考这里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300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y 13, 2010 8:59 PM.

QuoteTracker 更新小记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QuoteTracker 的一些资料:快捷键和SYMBOL FORMATS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