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返潮了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年后真正休息的一个周末来到了,这几天天气不好,家中又有点像春节之后返潮的味道,地板上感觉也是湿漉漉的。有好久没有看电视,今天打开电视居然是哧哧的声音,电视也受潮了!

突然记起我的R50p也有好几个月没有拿出来用过啦,不会也潮的不能开机了吧?赶紧拿出来,发现键盘和屏幕都有一些霉点,还好开机使用正常,使用的感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而且觉得比现在正在使用的T43要快不少,键盘和指点杆也好用很多,是不是要拿去公司爽爽呢?

iPad可以预订了,心底真的很想去弄个玩玩呢,不过还是喜欢小黑,下一步是想弄个X61T玩玩,实在不行,碰到好的X41T也是可以考虑的。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79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rch 13, 2010 2:29 PM.

香港 財經日誌 业绩公布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近期工作小结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