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最近使用的好软件:HttpAnalyzer GoodSync FreeRapid EyesRelax F-SecureSSHServe Proxifier GGhost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HttpAnalyzer:

HTTP协议分析工具,相比HttpWatch,有时候方便很多,特别是不仅仅针对IE等浏览器的HTTP数据包进行分析,而是对整个机器的HTTP数据包进行分析的时候。之前一直还在使用的EffeTech HTTP Sniffer则相比之下快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GoodSync:

多机数据备份和同步工具,速度非常快,而且用着很顺手很方便。我主要是USB硬盘,几台笔记本,台式机之间互相备份。另外小众软件这里也提供了很多其它的软件介绍,我也还都没有试验过,因为GoodSync已经让我很喜欢了。

 

FreeRapid:

下周RapidShare网站上的文件,相比之前使用IE下载,方便太多了。

 

EyesRelax:

强制定时休息眼睛的小软件,之前测试使用了好几款,最后留下了它,觉得很不错。

 

F-SecureSSHServe:

Windows下的SSHD服务器,之前介绍通过代理上网时也介绍过。

 

Proxifier:

和SocksCap32一起,现在是我最喜欢的socks代理软件。工作环境每天都用,所有的网络流量基本都通过它。

 

GGhost :

这个是上周5才第一次使用,也是生平第一次自己GGhost备份自己的系统,虽然后来没进行恢复,但也算是自己折腾了一次。为啥要GGhost呢?是因为R50p上MIE查看即时报价窗口的图形总是不能出来,分析后发现有个http请求得到的数据总不正确,但通过WPE Pro查看又找不出啥问题,可能是某个算法有错?不能通过重新安装解决,没办法,直接把XP重新安装了,还好解决了问题,磁盘空间也大块省出来了。

 

TED Notepad:

这个记事本的升级软件相信使用的人不多?大家都去使用Notepad++或者NoteTab Pro 或者EditPlus或者UE或者gVIM去了?

在使用TotalCommand时,我现在主要使用gVIM编辑,TED Notepad查看,因为TED Notepad速度真的非常快,而且,而且按ESC就可以直接退出,很爽。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09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August 16, 2009 9:38 AM.

ICS被禁用时的上网策略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遗漏的王者之风软件:EveryThing myBase TotalCommander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