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s代理软件:Proxifier SocksCap32 FreeCap ProxyCap Permeo_Security_Driver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公司网络限制比较严格,针对很多端口都有限制,比如22这样的端口都限制了,使得没法访问一些ssh的网站。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为了能够很爽的ssh上BBS灌水看咨询,平时也琢磨着找一些代理软件来使用,前提当然是有合适的socks5代理服务器,而且不能只有一个,至少还得有一个备用哦。

 

最早也最喜欢且一直在使用的是SocksCap32,绿色,非常简单,稳定,感觉非常好,这就是一直以来使用的经验。最近公司实施了更严格的网络访问策略,才让我觉得SocksCap32的的二个缺点:一是不能针对所有的网络应用程序来进行设置,只能一个一个应用程序添加,这样就有些不方便了,毕竟现在不使用代理的软件是另类了;二是不能开启多个实例,其它软件可以么?呵呵,算了,我就用两个不同的软件来解决吧~

 

另外一个现在也必须每天上班使用的就是Proxifier了。本来很喜欢ProxyCap,原因还是很简单:配置啥的都很简单,而且感觉和SocksCap32类似,所以开始就准备使用他为所有程序做代理了。可是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他对使用远程DNS支持很不好,或者说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设置,鄙视我吧,我找到了他的FAQ的说明,也硬是没能设置好,哪位如果设置好了,告诉我吧,我一定用它。

这样我就转投了Proxifier,这个程序看起来笨笨的,但是监控,日志等方面做的非常好,弃用ProxyCap之后我反而更喜欢它了。对它的使用的设置也走过一些弯路,就是实施排除某些应用程序和IP不使用代理的策略时,开始总是设置失败,比较怪异,后来我将程序和IP分开设置后好了。

FreeCap和SocksCap32类似,也得一个一个程序添加,用的很少,有SocksCap32,我就不会用它了。

PermeoSecurity Driver ,据说是Eborder的升级版?它的说明我还看了很久呢~,可恨的是我最后居然没能用上它,设置总是不成功。

最后一个:delegate,我还没使用,今天刚发现的,开源的,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

http://www.delegate.org/delegate/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07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August 15, 2009 10:25 AM.

2009.7.24 小谷多自己走了好远~~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ICS被禁用时的上网策略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