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009.3 美股投资小结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春节期间不懂止损,玩短的亏了几百$,之后再也没玩短的了。

前段时间因为油价很低,进了USO,共买2次,平均成本23.3x$,但仓位很轻,毕竟转那么多银子过去实际只是想达到daily trader的最低要求的,因此25.x的时候就跑了80%,剩下的一点一直等到29.5出了一半,剩下的也只是给心里留点东西。

算下来这次总收益不到5%,一个多月,帐户管理费啥的算是没亏了。

比较遗憾的就是:C ETFC这两个在二站坛子上有人提起杀入的时候都没敢跟进,其实那么低以后有机会还是应该用1/10左右的仓位去玩玩的。

 

这段时间基本没动港股,也就把0700出了点,出的太急,不过把银子已经转到一通,以后就用它了,每笔交易定额佣金5港币,真的是非常优惠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63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March 21, 2009 12:34 PM.

老大要走了,突然觉得有时候没有了方向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一通网站访问的问题 做港股最便宜的证卷商 每笔交易定额佣金5港币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