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加入 http://www.friendlytraders.com/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很久之前小玩WPE的时候折腾过aa的看外汇软件,之后因为自己不玩也就没继续了。

最近看美股的东西比较多,发现很多好东西都在friendlytraders上有,就是没法下载,甚至论坛的加入也是很困难的,因此也就算了。

无聊之中上周突然记起aafrex的小东西,就写了注册申请,发给老外了。没想到老外挺热情,让我提交相关软件和说明,开始上传到QQMail,结果人家告诉我以前中文管理员去年死掉了,让我上传到rapidshare 或者其它如 sendspace 之类的,只好继续上传,沟通,真别扭啊。

来来回回好几次总算让我注册通过,还获得了23000的经验值。这老外也太小气,我贡献的可是每月100$的东西啊,给我这么少经验值,郁闷。

当然,在friendlytraders上我也有收获。未注册的时候看NinjaTrader 的相关东西,自己瞎折腾,居然也成功搞定,那晚上我都没睡好,第二天起来灵机一动居然成了!

后来注册成功后我又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比我的办法更笨!!!

俺的经验值现在已经用来下载了QuoteTracker3.9.3a,所剩无几,比较郁闷。因为这个本来就可以免费使用,免费的功能我也基本都够用了。而且网上有3.9.1的全功能版,只不过我觉得有些bug。但这些经验值不用白不用,先用再说。可惜很郁闷的是这个版本有问题,经常导致cpu 100%,弄的我都想继续回到带ad的原版了。跑到friendlytraders去发了个贴抱怨了一下,老大居然给我来一个mail提供了作者提供的最新的版本让我下载试用,感觉甚好!现在用起来很爽啊,突然觉得这经验值花的值了。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60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February 22, 2009 2:44 PM.

图表软件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罗列俺的小资源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