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WRT 新发现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虽然很早就买了Linksys WRT54GS v1.1,另外也刷上了DD-WRT v24 RC的版本,不过一直没有怎么玩。

鉴于公司最近升级防火墙,进入抽风期,很郁闷,因此得想想办法。

虽然通过guduo.net可以使用ssh tunnel,可惜22端口居然被封禁,如果使用silenceisdefeat.org,则速度太慢,估计无法忍受,还是用俺自己的网络试试了。

 

很久之前就申请了3322.org的动态域名,不过不想在家里一直开机,所以也没怎么折腾。

不过DD-WRT的ssh服务好像做ssh tunnel估计也行,想试试,所以先开启了NAT端口转发,

不过好像只能本地进行ssh,在外面ssh不进来,最后找到了开通远程ssh管理的地方,开启之后,就可以使用了,既可以远程直接ssh WLAN的端口,也可以访问NAT对外的端口。

不过ip是变化的嘛,所以还是想看能否用起3322.org来,后面拖一台机器是不现实的,看到3322.org上介绍可以使用lynx来更新dns,不过dd-wrt上没这个应用程序。

不过在web控制面板上就赫然有DDNS(动态DNS),我长久以来一直是视而不见,今天开启一看,居然就有3322.org,爽!马上配置之后就可以更新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下周到公司之后我就要测试一下了!!哈哈

--EOF--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124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November 1, 2008 1:11 PM.

发现了直接ssh上fastdomain 主机的方法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搞了个便宜的DreamHost的帐号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