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训归来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年前9选3顺利通过之后,就等着长训了。

长训之前,本来应该还上车练几把换档,踩踩离合的,不过师傅说没问题,加上年前年后约车困难,因此赶鸭子上架,直接奔去长训了。

 

第一次跑到国道上,不会踩油门,加到5档之后,一不小心就加到100km/h了,弄的教练说了,要超速了,下次再来跟着交罚款。

长训每个人要录完75分钟的行车记录,我只上一次,一次录完100分钟。不过我开的路都是国道,很少红绿灯,车也少,就是要控制油门,不要超速,呵呵。

到了官渡之后,报到,吃饭。晚餐不行,不喜欢吃,浪费挺严重,扶贫是笑话。

路上吃饭的地方因为是驾校的定点吃饭的地方,更宰人,68的菜很多,在深圳,上点档次的馆子68的菜都还不错的呢,黑啊。

 

回来的路上又有练车,几个要点:

换档时,松油门,踩离合,要一踩到底,右手换档,眼睛不能看档位,方向盘要稳住,踩一脚油门就可以上2档,跑出去5米左右就可以上3档了,当然油门一定要跟上,上4档之前要跑一段距离等速度起来再慢慢上5档。

 

前面红灯有障碍的时候,先制动,不要急着摸档位,制动减速后,踩离合,可以半联动,根据情况了,适当时候,踩离合到底,可以降低档位。

 

回来的路上有很多种草莓的,自己下去摘了一些,5元一斤,很新鲜,那些果农很辛苦,烂棚子,还要被很多黑教练拿回扣。

 

 

--EOF--

Related Entries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http://www.guduo.net/cgi-bin/mt/mt-tb.cgi/23

Leave a comment

Pages

May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谷多 published on February 24, 2008 3:19 PM.

电视杂记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第一财经周刊:揭秘百度地下帝国 zz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